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学党史 颂党恩 强技能 保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退役士兵培训班级

2021-04-26

4月25日,继教学院党总支联合诚信驾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强技能 保本色”主题党日走进退役士兵培训班级活动。继教学院、诚信驾校、退役士兵培训班全体党员以及驾校负责人、退役士兵学员参加活动。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



诚信驾校校长李立萍在致辞中,向咸阳职院继教学院全体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驾校建设发展的咸阳职院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咸阳职院和驾校基本情况,回顾了退役士兵培训暨校企合作办学情况,并表达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服务退役士兵、奉献社会的美好愿景。



与会党员观看了党史记忆《会师井冈山(三)---星星之火》纪录片,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展现了全体党员忠诚于党的无畏精神,献身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支钢枪》等红色歌曲,熟悉的旋律,铿锵的节奏,传达出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功绩的无限赞颂之情和革命军人听党指挥、报效国家、退伍不褪色的无比豪情。

退役士兵党员南星作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发言。

会议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答。经过数轮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为党史知识学习树立了典范


牛国阳在总结讲话中,向诚信驾校为活动成功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党员热情高,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主题党日进退役士兵培训班级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要常态化组织开展,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史知识,深刻理解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二是要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陶冶道德情操,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养成良好的个人道德品质。三是要立足岗位,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用精湛的技术技能和丰硕的业务成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四是要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师生、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师生办实事、为民解难题、为社会做贡献。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