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作廉政专题讲座

2021-05-14

5月14下午,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为全体党员、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党的作风和党的纪律廉政专题讲座。



牛国阳对党的作风的含义进行了具体解读,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作风的丰富内涵、党的纪律分类和纪律特点,结合党风建设存在的不良现象,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工作核心,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去得到伟大成就: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坚持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坚持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


结合工作实际,牛国阳对加强党风党纪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树立正确“三观”,冷静看待名利。三要加强自我约束,增强防腐能力。 四要树立宗旨意识,做好“四个服务”。五要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