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2020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1+X证书制度试点-老年照护师资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2021-06-02

2021年6月1日上午,2020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1+X证书制度试点-老年照护师资培训开班典礼在咸阳职院举行。副院长芮红亚、陕西工业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副主任乌军锋、陕西能源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亚玲,咸阳职院相关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主持典礼仪式。



芮红亚在致辞中,向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兄弟院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重点就我院承担国培计划---老年照护师资培训项目实施的医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赵亚玲对培训项目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勤于实践,为改善长者福祉提供专业化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乌军锋在讲话中,介绍了咸阳职院联合陕西工业职院开展老年照护项目申报及实施准备情况,认为我院办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培训环境优越,具备承担本培训项目条件,并对培训工作和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项目实施单位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参训学员珍惜机遇,虚心交流,严格自律,排除干扰,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咸阳职院医学院院长朱钰叶、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分别就培训教学和注意事项作了安排和强调。培训学员代表马雪雪作表态发言。

典礼仪式后,与会领导实地考察了医学院养老护理教学环境、实验实训设备及学院招待所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