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陕西省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在咸阳职院举行

2021-07-16

7月16下午,陕西省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在咸阳职院图书馆仪址堂举行。陕西省农业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李智文、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牛国阳副院长李兴仁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牛国阳主持。


冯小菊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省农业厅关心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发展规模、师资力量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李智文在讲话中,对咸阳职院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工作水平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开展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的政策环境和现实背景,强调了项目培训对贯彻落实国家《农药管理条例》等立法政策、稳定农业生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尊敬老师,认真学习。二是珍惜机会,增进交流。三是遵守管理制度,树立行业形象。四是增强守法经营意识,提升农药经营服务水平



李兴仁做培训工作安排来自宝鸡的学员代表严凯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