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咸阳市老年大学刘伟携企业来我院慰问教师

2021-09-11

9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咸阳市老年大学校务委员、办公室主任刘伟携陕西红星软香酥企业集团、贝尔美小白兔口腔医院等企业咸阳睿之梦义工之家来我院慰问教师,向奋战老年大学工作战线上的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继续教育学院、汽车学院全体领导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刘伟一行参观了汽车学院汽车检测维修、汽车服务与营销、新能源技术服务等实训室交流中,汽车学院院长刘纯学详细介绍了汽车学院办学及学生就业工作,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对咸阳职院老年大学专业设置、招生工作、教学实践、发展思路等情况作了介绍。



刘伟表示汽车学院办学环境优越,实训设施先进,学生就业质量高,认为我院老年大学办学方向明确,专业设置科学,学员反映良好,办学影响力日益提升,希望咸阳职院老年大学在服务区域中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领域做出更大成绩,祝愿咸阳职院老年大学越办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