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9-20

920日,继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行程,强调了在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米脂县银州街道高西沟村、绥德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等地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精神,明确了院党委书记张迪在专题学习会上的重要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潮。三要坚决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明确要求。四要紧紧围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牛国阳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张迪书记重要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研讨宣传,记写学习心得,作为学员培训和老年大学学员第一课,做到学习宣讲全覆盖。二要把重要讲话指示学习和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项目负责制落地实施,激励工作热情;不断扩大培训规模,跑省进市拓展培训项目;大力推进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助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梳理制修订各顶制度,持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三要纵深推进党的建设。要重视党建工作,建强各级组织,消除重业务、轻党建等不良思想,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习重要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推进;制定党建工作台账、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有责任心,敢于对工作负责、对岗位负责、对学院负责,坚决消除推诿扯皮等不良作风;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年度考核任务保驾护航。

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对区域招生学生报到和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副院长李兴仁领学学院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