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视频会

2021-12-29

1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继教学院全体党员及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参与学习。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会议。



牛国阳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的重要精神,突出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以及下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三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教学和业务工作有序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党总支副书记冯小菊全面领学了中共咸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了市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具体要求,对审议通过的《中共咸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实施意见》《中共咸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教工支部书记行小利就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详细安排。陈海龙、张铭蕊、刘志玲等三名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