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0-11-21

日,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刘纯学及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刘纯学主持并讲话

冯小菊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 <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党员履职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十五个层面,全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要内容,全文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远景目标,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体要求。

刘纯学详细部署继教学院党总支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旨,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营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良好氛围,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重要部署,围绕部门核心业务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