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双高计划”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0-11-24

11月23日,咸阳职院“双高计划”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在院务楼22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芮红亚、杨新宇出席,“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公窒主任、各二级学院院长、继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新宇讲话,芮红亚主持。



会上,“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贾剑峰宣读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整继续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介绍解读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实施细则》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围绕社会服务范畴界定、院内社会服务工作机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工作重心确定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杨新宇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强调了社会服务工作重要意义,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社会服务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工作职责,三要积极拓展服务项目,四要不断提升服务效益,五要加大社会服务年度考核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