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与咸阳市民政局举行校政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02

122日,咸阳职院与市民政局校政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咸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旭、渭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郝铁兵市民政局基政社区科负责人秦渭两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副院长芮红亚、继教学院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纯学主持签约仪式。



芮红亚在致辞中,向市民政局、渭城区民政局以及秦渭两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建设发展的市民政局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全面加强保障工作积极打造咸阳职院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品牌助力我市社区管理水平提升工作。

冯小菊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取得成就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培训组织、师资力量、培训模式等情况作了说明。

刘旭对咸阳职院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民政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实施社区工作人员培训政策背景,并对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宣传,提升知晓度,使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群众。二是加强组织,严格管理,全面提升社工人员职业素养。二是总结经验,构建培训过程体系,全力打造咸阳社工培训知名品牌。三是立足区域,放眼全省,积极拓展社工培训新领域。




刘旭芮红亚签署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咸阳职院“咸阳市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