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咸阳市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0-12-08

12月8日中午,由市民政局主办、咸阳职院承办的咸阳市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咸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旭、基政社区科科长殷旭,学院副院长杨新宇、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刘纯学,以及来自咸阳市各县区的180名学员参加会议。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主持开班仪式。



杨新宇在致辞中,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市民政局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取得成绩,以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提高认识,积极学习提升理念,为促进个人职业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刘旭代表市民政局感谢咸阳职院对社区工作人员培训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并对培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克服干扰,积极学习,着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社区工作经验。二要注重实效,提高社区服务供给能力和履职能力。三要充分发挥联系党和政府与社区居民的纽带作用,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四要模范遵守培训纪律,尊重工作人员,树立社区工作人员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培训工作作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