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学徒制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2020-12-29

近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在延长集团举行。咸阳市人社局技能鉴定服务中心副科长曹立峰、延长集团总工程师包静萍,咸阳职院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机电学院院长李锁劳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会议。延长集团总工程师唐旭主持开班仪式。



包静萍在致辞中,对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企业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的市人社局、咸阳职院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全体学员排除干扰,虚心学习,积极交流,刻苦训练,提升技能,为实现个人职业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冯小菊从指导思想、时间安排、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培训工作实施方案。



李锁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提升培训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依托学院优越办学条件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咸阳职院有能力、有决心完成各项培训工作任务,为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努力。

曹立峰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参与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加强协调,积极沟通,为推进咸阳市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