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13

近日,武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丁忠会局长一行4人莅临继教学院检查指导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副院长行小利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忠会一行在牛国阳的陪同下对我院2017-2020年退役士兵培训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学院这几年的培训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座谈会上,丁忠会就我院开展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指出资料存在的有关问题,就下一步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今后的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充满期望。

会上,牛国阳对丁忠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武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并就以后的合作培训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希望武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向我院输送更多的退役军人。二是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仅仅局限在汽车驾驶等专业,更要开展化工类、电子类等专业。三是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实效。要提高培训针对性,优化培训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培训实效,争取让退役士兵通过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长,继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