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3月19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冯小菊主持会议。


副院长行小利宣读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突出学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



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传达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总体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和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积极落实学院党委重大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员身份,严守政治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热情服务,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党总支副书记冯小菊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努力做到职责于心、担当于人、履职于行,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促进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