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咸阳市中小学思政骨干教师培训者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2021-03-27


3月27,咸阳市中小学思政骨干教师培训者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永刚、副院长芮红亚、咸阳师院教师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慧峰,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仪式。李慧峰主持会议。

芮红亚在致辞中,向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咸阳市教育局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发展规模、办学成就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重视和加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有力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要求继教学院认真组织,热情服务,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孙永刚在讲话中强调了思政课程立德树人的重要地位和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并就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顶天立地作用,二是遵循学思践悟之道,三是增强岗位、地位、职业自信。希望全体学员排除干扰,刻苦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习生活安全,争取学有所获。

来自泾阳县桥底镇的桑静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