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老年大学模特队喜获冠军

2021-04-19

4月18日,咸阳职院老年大学“旗韵东方”模特队参加由陕西优雅旗袍文化研究院、咸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咸阳一统影业有限公司在咸阳大秦剧院联合举办的“一统影业杯”陕西第六届优雅旗袍歌舞大赛,喜获团体和个人组冠军。  


                        

“一统影业杯”陕西第六届优雅旗袍歌舞大赛是响应咸阳市委“咸阳·一路向阳”号召,献礼“建党100周年”大型活动,共有来自全省31个团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咸阳职院老年大学参赛节目“我爱你中国”斩获团体赛冠军。在个人组76名参赛选手中,我院老年大学模特班教师汪兰脱颖而出,喜获冠军殊荣,学员朱燕获得亚军,史马妤、陈丽、刘荣雒晓萍、付会敏等五人获得个人组“十佳”称号。



咸阳职院老年大学组织参加此项赛事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彰显爱党爱国主题,传播健康养老生活方式,扩大了办学影响力,也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新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