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1-04-30

4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副科以上管理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继教学院党总支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院长冯小菊主持会议。


牛国阳首先传达了学院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思想建设、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健全制度体系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继教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结合目前党建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分工任务,夯实了工作职责,提出具体措施,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牛国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同重视、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二是要全面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要将党建工作时刻拿在手上,装在心上,认真落实工作要点中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年度党员履职积分考核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力争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抓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党建活动,奋力打造继教学院党建品牌。

冯小菊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落实学院党建工作重大部署,以党建为统领,以“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为核心,努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实现继续教育工作成效提升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