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浓情端午送温暖,实践研学不老帮

2021-06-13

6月13日中午,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副院长行小利、李兴仁及国培老年照护师资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咸阳市渭城区不老帮渭城智慧健康养老中心开展爱老敬老送温暖暨实践研学端午节主题活动。



冯小菊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亲手制作的蜜粽、香包等礼品,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和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喜庆的别样端午节,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关怀和温暖。


在智慧护理间和活动中心,冯小菊与在养老人手拉手、面对面,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老年照护专职人员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培训项目负责人以养老护理实际需要为根本,进一步完善培训课程设置,优化培训内容,为促进老年照护培训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观摩现场,养老中心负责人介绍并演示了该中心智慧养老平台功能与运行情况。全体学员观看、体验智慧养老样板间、图书室、智能卧室、餐厅、娱乐间等场所。

观摩过程中,参训学员认真听取有关养老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体验了该中心优越的养老环境,感受到党、国家和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惠民举措,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为促进全省养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心智的巨大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