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7-29

7月29日下午,咸阳职院党委宣讲团团长李信为继续教育学院、双高建设办公室、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实训中心等六个部门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李信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五方面,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绩,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通过宣讲,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领会,同时学习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为奋力谱写咸阳职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