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三原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2021-11-26

11月24日,咸阳职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三原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15天,三原县内韵达、中通、百世申通、顺丰、极兔圆通、京东等8家品牌快递企业共计10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紧密围绕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的强化提升,分别开设综合素养、专业能力两大类课程,通过集中面授、线上教学、返岗实践三阶段教学模式,将职业道德、工匠精神、质量意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安全环保和健康卫生等职业素养教学内容贯彻培训全过程。

培训安排充实、内容丰富,既有行业理论高度,又有指导实践深度,快递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消化、吸收、巩固学习成果,不断强化优质服务意识,努力提升职业技能水平,为本区域快递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据悉,为认真落实陕西省快递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咸阳职院今年以来举办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6培训学员近千余人支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同时打造一支高素质邮政快递从业人员队伍,推动咸阳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