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第九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2021-11-29

20211127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顺利开展了第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此次认定工种为保育员育婴员,认定人数166,认定等级/中级工,认定学员均来自师范学院大三学生。



认定开展过程中,咸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张莹琪、陈瑞等专家对认定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巡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副院长行小利师范学院副院长门亚玲陪同巡查。张莹琪对我院的职业技能认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认定工作准备细致、组织到位、过程规范,并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公正、公平、公开开展工作,并将继续拓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和等级,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助力我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