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视频会

2021-12-29

12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继教学院全体党员及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参与学习。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会议。


牛国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了2021年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指引下,我省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明确了今后陕西如何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要求。牛国阳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这两次全会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再落实、再部署,是陕西近几年发展的航标和灯塔,是举棋定向的会议。二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大做强职业培训,结合区域特色,打造培训品牌。要紧贴市场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做强做优老年大学,打造老年大学示范校。要创新宣传,吸引更多的在职人员来院参加学历继续教育,不断深造提升学历文凭。三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是最重要的工作、最大的政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冯小菊领学了中共咸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了市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居家办公,做好疫情防控和各科室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教工支部书记行小利就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详细安排。陈海龙、张铭蕊、刘志玲等三名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