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培项目---教师赛教融合与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2-01-15


1月14日,陕西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教师赛教融合与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平台讲授、小组研讨、任务驱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授课,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49名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结业典礼上,4名学员代表分别作总结汇报和感悟分享,回顾总结自己参加线上“国培计划”所取得的收获与提升。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任加维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析,赞扬了参训教师积极探索的学习精神,鼓励参训教师继续练好内功,发挥引领作用,做到以赛促教,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水平。

专家精彩讲授为学员赛教融合理念提升与技能培养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严密的组织管理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参训学员普遍赞誉,培训匿名问卷调查学员满意度100%,非常满意度达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