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开班公告

2019-10-22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咸阳市政府直属的唯一一所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始终坚持“厚德强能育人惠民”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了大量技术技能人才。为了适应中老年群体的学习需求,学院决定成立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2019年11月6日正式开班。

咸阳职院老年大学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办学思想,以推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高中老年群体文化生活质量和综合素养为目标,发挥学院优势,与西安、咸阳老年大学实行师资共建共享。老年大学首期班开设书法、绘画、合唱、朗诵、茶艺、摄影6门课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学员(详见《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 咸阳市老年大学职院分校2019秋季班招生简章》,也可登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xianyangzhiyuan.cn/)。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