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进修 >> 专业介绍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本科专业辅修知情承诺书

2014-09-17

我已经了解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本科辅修的学习形式和含义,经过和家长的商议,自愿参加本科专业辅修学习,并充分理解本科专业辅修以下基本情况。

1、西安交大网络教育本科专业辅修是针对在校大专学生有进一步提升学习需求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进行专业课程辅修的一种形式。

2、辅修学员按规定缴纳学习费用,在1—1.5年时间修完辅修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10—12门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之后,可取得西安交通大学颁发的《辅修专业证书》和《辅修专业课程成绩单》。若未能修满专业辅修学分,只颁发已修课程的《辅修专业课程成绩单》。

3、学生在取得专科毕业证后(护理学应同时取得护士职业资格证书),方可注册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学籍 ,本科辅修阶段所学相同课程可免修,两年半至五年修完其余学分,通过英语、计算机统考过关,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加注网络教育)。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4、在本科专业辅修阶段,本人承诺服从学习安排,遵守学习纪律,坚持认真学习,按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任务。

承诺人: 家长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