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进修 >> 专业介绍 >> 正文

关于交大网院2015年春季毕业论文答辩事项的通知

2015-04-15

各位学员: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春季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定于2015年4月18日、19日、25、2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答辩形式分为以下二种

1.学院选派老师:由交大网络学院选派的老师为各校外中心论文答辩小组负责人。学习中心应另聘请2名教师组成至少3人答辩小组。

2.学院聘请答辩老师通过网络视频进行答辩:由学习中心布置答辩会场,每一会场需配备电脑、耳麦、摄像头等硬件设备。按照视频答辩名单中的顺序依次答辩。

二、答辩要求:

1.答辩资格:所有申请答辩且符合答辩资格的学生,且终稿环节成绩达到及格及以上的学生。

2.答辩时学生带上论文打印稿,“论文任务书和考核评议书”一页不要装订在论文里,考核评议书中必须有指导老师的评语,没有指导老师评语和未经过指导老师同意答辩的,不能参加答辩。

3.答辩完毕后,答辩小组在考核评议书的答辩小组意见栏里直接填写答辩评语和成绩。由答辩小组负责人和答辩小组人员签字。

4.答辩程序(一般以5人一组)

(1)第一位学生简要介绍论文。

(2)老师提2-3个问题让学生下去准备。

(3)第2位至第5位按程序(1)和(2)依次进行。

(4)5位学生依次回答问题。

(5)老师写出答辩评语,给出成绩。

三、论文答辩成绩的评定要求:

论文答辩成绩分优秀(相当于85分以上)、良好(相当于75-84分)、及格(相当于60-74分)、不及格(59分以下)四级,各专业优秀论文的比例掌握在15%—20%之间。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