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咸阳职院首期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0-08-10

8月10日上午,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咸阳职院首期班开班典礼在院务楼201会议室举行。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管理科科长王育信、咸阳职院建筑学院院长雷海涛、党总支书记李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刘纯学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典礼活动。刘纯学主持开班仪式。

 

 

冯小菊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及取得成就,重点介绍了学院职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教学管理经验。希望全体学员提高认识,珍惜机会,积极学习,为提升自身素养、服务民生、推动建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王育信在讲话中介绍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的社会背景,强调了重启培训工作对创新培训模式、完善学习内容、明确行业规范、科学评价标准等现实意义。对咸阳职院在短期内完成项目申报、方案制定、培训宣传与实施等高效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珍惜机遇。要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虚心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职业素养。二是严肃培训纪律,尊重培训专家。遵守各项培训管理规定,尊重培训授课专家和管理人员,服从组织管理。三是学以致用。要把所学专业知识作为工作指南,在实践中充分应用,不断反思,加深理解,促进自身职业成长。并预祝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解读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机场考试规则,学习了培训管理规定,并对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