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咸阳市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0-09-07

 

 

96午,咸阳市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务楼201会议室举行。咸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曹琳平、四级调研员刘旭英,咸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赵续生、社会福利科科长戴彦辉,学院副院长芮红亚、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医学院院长冯华以及来自全省的147名学员参加会议。曹琳平发表致辞,赵续生讲话,芮红亚主持开班仪式。

 

 

曹琳平在致辞中,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咸阳市民政局、咸阳职院关心支持养老护理事业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养老护理培训对激发养老服务市场活力、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养老服务需求、吸纳社会就业的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学习,为提升自身素养、服务民生、推动咸阳市养老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赵续生在讲话中介绍了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培训的社会背景,以及咸阳市养老护理事业发展现状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提高认识,排除干扰,虚心学习专业知识,苦练职业技能。二是恪守纪律,服从管理遵守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和纪律规范尊重培训教师,服从管理。三是热情服务,奉献社会要以过硬职业素养为基础热情服务老年群体为全市老年人祥和幸福的晚年生活奉献赤诚爱心。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会议对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