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开班啦

2020-11-10

近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合唱团成立仪式在院务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芮红亚出席并讲话,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刘纯学、老年大学授课教师、全体合唱团成员参加会议。刘纯学主持仪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亢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学员们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



冯小菊从政策环境、需求调研、制度酝酿、报告审批、宣传动员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老年大学合唱团组建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合唱团章程》、老年大学合唱团团委会推荐名单,正式确立了合唱团艺术总监、团长、副团长、秘书长、秘书等组织机构,明确了管理章程和工作职责。


致辞中,芮红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年大学合唱团正式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有合作意识,要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互相配合,协调一致,搞好学习训练。二是讲团队精神,要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团队安排,发扬团队精神,维护团队形象。三是营造和谐氛围,学习上互相帮助,训练中紧密配合,生活中彼此关心,营造和谐温馨的如家氛围。四是强化安全意识,要时刻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注意往返路途安全,做好自我保护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