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清志一行检查指导培训工作

2021-03-16

3月16日下午,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清志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学院副院长芮红亚、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芮红亚主持会议。

冯小菊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取得成就等情况,并从组织领导、发展规划、制度建设、保障措施、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详细汇报了2020---2021年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专业设置、培训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等关键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程清志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咸阳职院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培训和高职扩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退役士兵培训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教学管理组织有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宣传培训工作,提高惠民政策知晓度。二是开展培训需求调研,优化专业设置,严格培训管理,提升培训质量。三是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培训工作综合水平。


现场查看培训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