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文都教育护考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1-03-24

3月22日上午,文都教育护考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仪祉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副院长李兴仁,医学院副院长孟园、文都教育护考负责人郭宁,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李兴仁主持仪式。



冯小菊介绍了咸阳职院与文都教育开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合作情况,以及疫情以来线上培训教学取得95.83%过关率的良好成绩。希望全体学员排除干扰,刻苦学习,精心备考,为从事护理事业奠定良好基础,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孟园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向顺利完成临床实习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指出了护士执业资格作为准入类专业技术资格的属性,强调了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凝心聚力,学练结合,为实现学习目标作出不懈努力。

文都教育负责人郭宁作培训教学安排。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随即投入紧张的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