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学党史 唱红歌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老年大学合唱班

2021-04-23

4月22日下午,继教学院党总支“学党史 唱红歌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咸阳职院老年大学合唱班。继教学院全体党员,合唱团艺术总监、授课教师史青及合唱班老年朋友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


 

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院长冯小菊现场为老年大学老党员赠发了党史学习经典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不仅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群体,更为老党员送上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妈妈教我一支歌》等红色歌曲。经典的旋律,深情嘹亮的歌声,传唱着继教学院党员和广大老年朋友爱党爱国的无限深情,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


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总结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党史学习氛围更浓、学习热情更高、学习效果更好。通过观看红色视频和唱红歌,重温了党的历史,歌颂了党的恩情,坚定了初心和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老年朋友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继续学院党员奋力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