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咸阳职院赴杨凌职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2021-07-08

7月8日,咸阳职院副院长芮红亚一行6人到杨凌职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考察交流。杨凌职院副院长胡俊鹏,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黄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俊鹏代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杨凌职院基本概况、办学成果、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情况。重点介绍非学历教育工作体制机制、培训开展情况、继续教育资源利

用情况等经验做法,并观看了杨凌职院宣传片。



芮红亚代表咸阳职院感谢杨凌职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杨凌职院继续教育工作蓬勃发展,非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特色鲜明,希望学习借鉴宝贵经验。

黄璞从事业发展定位、人员组织结构、国际人才培训、行业基地建设、校园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历提升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就继续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结束后,芮红亚一行参观了杨凌职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