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副院长芮红亚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

2021-09-02

    2021年9月1日下午,副院长芮红亚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21-2022学年新学期工作会,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计财处、图书馆及继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继教学院、图书馆、计财处负责人分别就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注重项目文化建设,图书采购管理、文献资源开发建设、强化服务功能,党建工作、财务收支、财务管理等项工作了详细汇报。

  芮红亚首先传达了学院主要领导在管理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认为汇报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要求各部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时代脉搏,以“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为龙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争取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绩效考核任务。希望班子成员强化廉洁自律,自觉遵章守纪,团结协作,创新进取,敬业奉献,做好疫情防控,重视安全教育,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努力把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奋力创建品牌,为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