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咸阳市2021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1-11-12

11月12日,咸阳市2021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咸阳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推广科科长白锦章,咸阳市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胡瑛,杨凌职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黄璞,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牛国阳,项目组负责人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牛国阳主持开班仪式。


冯小菊在致辞中,对市农业农村局、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发展规模、取得成绩,以及社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为提升个人价值、促进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白锦章在讲话中,全面介绍了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项目实施的政策背景,指出了新型经营主体在乡村振兴事业中承担的重要使命,要求全体学员克服工作生活困难,排除干扰,珍惜机遇,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注重理实结合,做到学用结合,为促进咸阳地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培训工作作详细安排。来自乾县的“宜农e家”负责人景文静、旬邑县逢春苹果专业合作社理事王剑分别作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