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__local/5/88/F4/E5BEEB93A864BD697525807F849_50C9F4B1_1FB3C.jpg /__local/5/88/F4/E5BEEB93A864BD697525807F849_50C9F4B1_1FB3C.jpg
继教学院举行武功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11月23日,咸阳职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武功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15天,武功县内顺丰、韵达、京东、申通、中通、圆通、百世快递、极兔等8家品牌快递企业共计108人参加培训,培训地点设在武功县县委党校。本次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开设行业法律法规、快递业务知识、相关规章制度、寄递安全、职业道德、服务规范、绿色环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培训内容,旨在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和操作能力。培训内容翔实、日程安排紧凑,获得了快递学员的欢迎,大家表示将珍惜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操能力。
    据悉,今年以来,咸阳职院举办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共5  期。培训学员近千余人。提升了我市快递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职业技能,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快递劳动者大军和促进支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