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副院长芮红亚检查指导2022年暑期培训工作

2022-07-16

7月16上午咸阳职院副院长芮红亚深入一线检查指导2022年暑期培训工作,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牛国阳,副院长行小利、李兴仁等陪同检查。



培训报到现场,芮红亚听取了继教学院暑期培训主要工作汇报后仔细查看了学员报到注册情况,详细询问、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深入培训班级,认真听取专家团队授课情况,授课教师、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对培训学习、住宿餐饮等意见建议。芮红亚要求继教学院扎实做好培训工作,精心组织专家授课,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暑期各项培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咸阳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陈进军一同参加培训工作检查。

暑期培训作为学院一项重要的常态工作,是学院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形式和途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据悉,2022年度暑期学院共开展培训项目6个,其中国家级培训1项、省级2项、市级项目3项,总规模约5000人次。培训内容涵盖教育、建筑、农业等多个领域,培训采取线下集中授课与线上云端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足了学员多元学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