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大会

2022-09-01

9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冯小菊主持。



会上,冯小菊全面传达了学院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议精神,副院长行小利、李兴仁分别宣读《继续教育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牛国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摆问题、专项治理、健全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着力解决事业心责任心不强、工作效率不高、工作能力不强、奉献意识不足、创新意识不强、纪律观念不强等实际问题,进一步健全奖惩、教育等机制。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思想重视,全员参与,领导干部带头,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凝练和报道典型做法和工作亮点。要统筹推进,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实效,切切实实转变作风,以良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