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图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2-09-01

9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行小利、李兴仁就各自分管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门禁管理与聚集性活动管理工作的通知》(咸职疫控办发【2022】85号)。

院长冯小菊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回顾了暑期培训工作,充分肯定了各科室暑期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科室在新学期一要科学定位培训项目,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内容的基础上,力求作精做细。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培训管理成效。三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在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以“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为引领,以项目培训和学历教育为抓手,求实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继续教育年度目标任务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