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二期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顺利开班

2022-07-27

7月27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前期通过各种渠道的宣传,建筑行业人员已广泛知晓。参训学员86名,共设资料员、材料员2个岗位,为期三天。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学习方式,时间从7月27日至7月29日,课程设置包含公共课《通用与基础知识》12学时、专业课《岗位知识与专业技能》12学时,共计24学时。我院精心遴选了建筑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白小斐、朱凤君老师进行授课,教师将专业知识及技能经验传授给学员,与学员进行平等、真诚的交流,宽严相济确保培训保质保量完成。


培训期间,项目团队强调课堂纪律,严格考勤,加强培训管理,同时与学员签订《培训学员安全责任书》《健康承诺书》,确保培训规范化高质量开展。

据悉,培训结束后,于8月2日下午组织学员进行机测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