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咸阳市住建局杨沛、刘岳影检查指导八大员机测工作

2022-08-03

8月2日下午,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管理科培训系统审核管理人员杨沛、刘岳影到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第二期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机测工作,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副院长李兴仁,项目培训办主任张铭蕊等陪同检查。


本次培训共86名学员参加,培训机考测试于8月2日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317、318机房进行机测考试,现场杨沛、刘岳影听取了2022年第二期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主要工作汇报后,仔细查看了学员身份证等证件,详细询问了电脑、摄像头等设备情况,悉心指导了机测系统等具体工作,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据悉,2022年共计培训133人,考试通过率67%,考试合格学员将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