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老年大学走进沣润和园社区

2022-09-01

近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咸阳职院老年大学校长冯小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副院长李兴仁等一行赴沣润和园社区服务中心,洽谈老年大学社区教学点设置业务。沣润和园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兼第一支部书记孔海霞、沣润和园第二党支部书记文武旭、第三党支部书记田宏伟、第四党支部书记姜勇等参加洽谈。



冯小菊对学院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就老年大学的未来发展、校外教学站点的设置构想等方面内容与社区领导们进行交流。

社区委员张静介绍了沣润和园社区居民结构、文化需求等基本情况。

孔海霞表示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咸阳职院老年大学沣润和园社区教学点的建设与教学活动的开展。

最后,冯小菊一行参观了社区各个教学场所,并与现场人员讨论教学活动的开展。


咸阳职院老年大学与沣润和园社区已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工作将围绕合作协议和具体教学活动开展。

咸阳职院老年大学在沣润和园社区设立教学点是我院老年大学首次在校外设立教学点,这既是咸阳职院老年大学服务社会发展新探索、新做法,也是我院深化校地合作的新创举、新实践,必将有力地推动老年大学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