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纪律教育专题集体学习会

2022-09-09

9月8日下午,继教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纪律教育专题集体学习会。学院纪委督查室主任余江涛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


会议分为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两个阶段。在集体学习环节,党总支书记牛国阳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院长冯小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院长行小利、李兴仁分别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在研讨交流阶段,牛国阳分享了题为“狠抓纪律教育作风建设,切实保障继教事业发展”的心得交流,冯小菊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交流了纪律教育学习的深刻体会,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江涛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总体安排部署,认为继教学院重视程度高,抓早动快,行动积极,安排周密,充分体现了继教学院党总支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干部学习深入、交流发言深刻,纪律教育成效显著,并对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高标准推进以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活动各环节工作。二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牢记党纪国法和纪律教育有关文件规定,要不破红线、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三要及时凝练典型做法和经验,要将活动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凝练和宣传报道。

   牛国阳在表态讲话中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持续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系列活动,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精心开展组织生活会,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各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确保工作作风得到根本转变,以过硬的作风保驾护航继教事业发展,以新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