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咸阳市老年大学咸阳职院分校2020年秋季班招生简章

2020-09-14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咸阳市老年大学咸阳职院分校成立于2019年9月,是面向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和社会老年朋友开放的综合性老年大学。2020年春受疫情影响,春季班未能正常开班。目前,我国疫情防控趋稳,我们的老年大学复课招生开始啦欢迎咨询报名!!!

一、招生对象

年龄在45—75周岁之间,具有中学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心理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愿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中老年朋友。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1日—2020年930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务楼618室。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携带一寸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咨询电话:33681666(王老师)

亦可登录咸阳职院官网:http://www.xianyangzhiyuan.cn/(继续教育学院)查询。

三、开设专业、学习内容及收费标准

 

专 业

班级名称

主要学习内容

学  费       (元/学期)

茶艺

初级班

   学习白、黄、绿、乌龙、红、黑六大茶类的加工步骤与原理;茶叶的形、色、香、味、底等综合评审方法与技巧;掌握浸泡知识、泡茶流程与礼仪等。

150

合唱

初级班

   练习合唱的演唱姿势、呼吸、发声、共鸣、唱法、力度和速度对比,咬字吐字训练,以及对指挥动作要求的反应等。

130

摄影

初级班

了解摄像头结构原理,学习曝光、对焦控制及图像编辑,拍照曝光,构图等。

130

上课时间:正式上课后学员按总课表安排,根据所在班级相应的时间到校上课。

四、有关规定

(一)关于调换班

学员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了解授课内容,审慎选班。原则上开学一周后不得调换班,不允许其他人顶替上课,不允许私自转让。一经发现上述行为,取消当事人学籍及下学年报名资格。

(二)关于撤班

报名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20人)的班级,予以撤销,学费全额退还。

(三)关于退费

开学一周内,学员因特殊情况不能继续来校上课的,携带本人《学员证》及发票收据,到校办理全额退费手续。开学一周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

(四)关于退学

对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又不听规劝,干扰正常教学秩序的学员,学校有权劝其退学。

(五)关于插班

需要插班学习的学员,须具备跟班学习的基础。插班学员须全额缴纳学费,学校不负责补课,且报名后不办理退费手续。

(六)关于年龄

对未达到国家退休年龄的报名者:女45周岁(1975年2月底以后出生)、男50周岁(1970年2月底以后出生),每人每门课在原学费基础上,每学期加收50元。 

学院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乘车线路:乘坐 7、29、59(区间)、364、860、1060、10611602路公交车,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即可。

                                  请关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