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我院2021年新型经营和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完美收官

2022-05-10

5月10日,咸阳市2021年新型经营和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绩效考核总结汇报咸阳市农广校举行。继教学院院长冯小菊、项目小组成员李兴仁、行小利、张力代表学院参加总结汇报会。



会上,行小利围绕决策投入、过程管理、绩效成果等考核指标,从领导重视科学定位、强化管理注重实效、认真复盘做好绩评、总结反思不断提升四个层面,全面总结汇报了培训实施、物化成果,以及取得的社会成效。

项目绩效考核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院总结汇报情况,仔细查看了综合类教学类、评价类、培训考核类等过程资料,对我院新型经营和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咸阳职院重视程度高,项目调研充分,课程设置科学,党建引领作用突出,红色教育特色显明,实践教学开展扎实,培训任务完成质量高,为咸阳地区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树立了标杆。


冯小菊对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大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充分肯定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融合推进学历提升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职业培训深入开展,为全面提升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水平、助力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