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2022-05-20

5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会议。


会上,牛国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冯小菊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副院长行小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致信,副院长李兴仁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牛国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充分发挥高校“五大”基本职能,始终坚守人才培养的政治方向,始终坚守科学研究的学术取向,始终坚守社会服务的价值导向,始终坚持文化传承创新的文化自信,始终坚守国际交流合作的中国立场。二要持续做大做强继续教育咸阳职院品牌要充分发挥学院优质师资、设施设备等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大力开展项目培训、学历教育、技术服务等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建设老年大学示范校,做大做强咸阳职院继续教育品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转变作风要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三项”工作,持续转变作风,为推进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