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举行“廉洁自律 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5月24日下午,继教学院党总支“廉洁自律 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在院务楼620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法规(节选)。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专题片《账总是要还的》。


在廉政承诺环节,全体党员、副科以上管理干部面对党旗许下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和密切联系群众等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自律自强的坚定决心。通过开展廉洁理论学习、廉洁警示教育和廉洁承诺宣誓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副科以上管理干部牢固树立了廉洁意识,持续转变作风,坚决守住底线、红线,为继教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纪律作风保障。承诺活动结束后,15名党员、副科以上管理干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签订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