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举行党课专题讲座

2022-05-26

5月25日,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国阳为全体教职工作《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党课专题讲座。


 

牛国阳主要从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授:一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是增强提高干部自身干事创业能力的内在要求。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三是不良作风的表现及成因。不良作风在思想、工作、廉洁等方面的表现,并从内因、外因两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四是如何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三观”,冷静看待名利;树立宗旨意识,做好“四个服务”;遵守党纪国法,坚决守住底线;要通过扎实开展学院“六项行动”“十项活动”,落实“七项措施”,真真正正转变干部作风。

讲座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结合工作紧密,受到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