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参加“咸阳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2-06-03

6月2日下午,“咸阳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推进会”在咸阳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局分管领导、科技推广科、市农广校、咸阳职业技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各市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广校长、各培育机构负责人及市级第一批农民田间学校负责人共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推广科科长白锦章主持。



大会首先对咸阳市第一批市级农民田间学校认定结果进行通报授牌。针对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总结,并对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最后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南颐鹏在充分肯定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同时,对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级领导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调研吃透农民所需、科学安排教学内容、将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惠民政策落实好,真正服务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我院作为市级优秀培训机构受邀参加会议,2021年我院承训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100人,通过认真组织培训,高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和绩效考核。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2021年我院积极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政校合作,挂牌咸阳市高素质农民培训基地,潜心做好乡村振兴人才振兴这篇大文章,通过2021年的首次培训,熟悉了培训的市场要求和培训对象的特点,有待在今年的培训中结合学历提升、技能等级认定等职业院校的特色优势,有特色的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