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 正文

咸阳市劳模工匠“三个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2-06-13

 

6月13日,咸阳市劳模工匠“三个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咸阳职院举行。咸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静、学院副院长芮红亚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牛国阳及全体劳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芮红亚在致辞中,向参加学习研讨的全体劳模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咸阳市总工会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和社会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劳模学员认真学习,积极研讨,深入交流,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发展、改革创新推动发展、提升修养促进发展,永葆劳模本色,继续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创新的践行者、改革的推动者、发展的引领者,充分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咸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静在讲话中,代表市总工会向咸阳职院大力支持工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劳模工匠“三个精神”培训的社会背景和中华全国总工会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盛况,指出了开展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劳模学员尽快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形势,在学习交流中长知识,在头脑风暴中见世面,在劳动创造中增才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执着专注、学思践悟,筑牢新时代奋斗者理想信念根基。二要精益求精、苦练本领,提升新时代奋斗者创新创造水平。三要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彰显新时代奋斗者昂扬向上风貌。四要拼搏奉献、弘扬正气,砥砺新时代奋斗者实干担当品格。

 

 

冯小菊对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劳模代表、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袁维妮、2022年陕西省先进工作者樊国强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劳模工匠“三个精神”培训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劳模和劳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领导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推进“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这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我市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变作风,为咸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作风保障。